close

221135_¸±±¾.jpg 

 

1 DECEMBER 2009
十二月了
不知不觉
SPM『大马教育文凭』
已经考到差不多尾声了
看别人考SPM
好像很快
其实当自己考的时候
时间过得很慢
还有一个月半就到
我十八岁的生日了
好老了
但很可惜
不能和
我的家人一起庆祝
还有我的stellie n netelie
想到这边就想哭了
我要在
PLKN 的KEM -『当兵』
里面过
感觉很孤独寂寞
每一年
都是跟stellie n netelie一起过生日的
『16.01.1992』
我们三个一起出世的日子
我的朋友
你们会忘记我的吗??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写到
PLKN-『当兵』
我被分到第一批啦
一个人
身边的朋友
都是第二或第三批
好惨哦
连stellie也是
我在
PERAK
有人跟我同一批吗
真的好害怕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